wao

所有文字只会在情绪化的时候产生

被选择的崽

第一次养宠物,是一只很可爱的橘猫,公猫。


第一次看到我也不害怕,反而是我有点害怕他,但是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下来,我开始用手去摸它的头和脖子,它也不反抗,就很乖的趴在地上给我摸,第一次觉得,猫猫原来是这么乖的。


它饿的在我身边绕来绕去,喵喵叫的,我实在不忍心,给它吃了点东西,下午它就去跳到我大腿上来,倦在我腿上不肯走。


心里软软的。


然后我央求奶奶把他带了回家。感觉他有点脏的,抓去洗澡了,出来没吹干,死命地逃跑,抓了两次才吹八成干的。在我吃饭的时候小肉垫踩在我脚上,凉凉的,然后跳到我腿上,我半圈着抱他,想要好好暖暖他。然后他在我心里成了我的崽。


感觉我们很有缘份,原来的主人抱他也会被咬,他在怀里也不咋乖,但是在我怀里还挺乖的,经常一看到我就走到我脚旁边蹭我要抱抱,等我坐下,立马跳到我腿上趴着,在我怀里睡觉还打呼,hhhhhhhh,太可爱了吧。在我怀里还要把手搭在我脖子上,圈着我,还把脖子伸的长长的,想要亲我,但是我一次也没给亲hhhhh。


讲真,第一次养宠物,还是这么粘人的小家伙,多少有点不懂和不习惯,但是感觉自己还会继续好好的养的。

评论